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承“电机编码器单元”设计及变型和特点讲解 2019/9/16 10:44:51
产品初识SKF轴承“电机编码器单元”设计及变型和特点讲解

    SKF电机编码器轴承单元适用于大部分交流感应电机,适用于 15 至 45 mm 的轴径,分为无接头型号和适应各种应用场合的有接头型号。

SKF解决方案

    在需要持续监测交流感应电机的转速和/或旋转方向的情况下,要求用到编码器。传统编码器通常安装在发动机的外侧,曝露于环境条件之中,而环境条件通常会对编码器的使用寿命产生巨大的影响。而 SKF 电机编码器单元结合了编码器与轴承的功能。这些可以安装在交流感应电机轴承位置的单元,仅比相应的标准深沟球轴承宽 6,2 mm。SKF 电机编码器单元产生 2 路信号,带 90 度相移的正交输出,分辨率范围根据单元的尺寸从 32 至80 次数字脉冲/转不等。nsk.zcgwa.com

设计及变型

    SKF电机编码器轴承单元是一种结构紧凑的集成装置,包括:一个预润滑的 62 系列 SKF 探索者深沟球轴承,外圈带止动槽,并配有 RS1接触式密封件。一个磁性环。 一个传感器主体。电缆出口和连接电缆。与内圈相连的磁性环包括 32 到 80 个南北磁极。与外圈相连的传感器主体保护着SKF 拥有专利权的霍尔效应元件。由多根导线组成的连接电缆沿径向方向伸出。轴承的一侧装有接触式密封件,用于保护轴承。轴承另一侧的磁性环和传感器主体构成有效的迷宫式密封件,可以防止润滑脂流失并阻止污染物进入轴承。

特点

轴承和传感器集成于一个单元中

可监测轴速度和方向

根据轴承的极限转速,精确检测出0 至 13 000 r/min 的转速

提供各种长度的线缆和接头

好处

紧凑并易于安装

减少部件数量

坚固可靠的设计

高性能滤波

    所有标准SKF电机编码器单元都采用高性能滤波进行保护,因此它们能适应工业和汽车应用中常见的电气环境。

传感器技术

    SKF电机编码器单元使用一个紧凑坚固的传感器,可产生增量编码器信号。传感器可精确到零转速 (r/min)。传感器主体上的嵌入式有源电路(需要外部电源)包含两个霍尔感应器,可以产生包括两个方波的输出信号。iko.zcgwa.com

接收接口的要求

    接收接口必须能够处理由集电极开路电路提供的信号。图 1 为典型示意图。

SKF传感器轴承单元44.jpg

电阻

    应该在电源线和输出信号线之间安装上拉电阻,以将输出电流限制在 20 mA 以下。典型电压下的推荐上拉电阻见表 1。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