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探索者带有RSL和RSH密封系列”提供更多可能性 2019/9/12 11:32:25
SKF轴承“探索者带有RSL和RSH密封系列”提供更多可能性

    深沟球轴承是市场上使用最广的轴承类型。通用的设计使其成为径向和轴向负荷下高速运行时首选的解决方案。SKF提供系列广泛的深沟球轴承,具有开放式、防护式和密封设计。防护和密封设计与开放式设计相比具有更多优点,因此成为很多应用的首选。两端均密封时,轴承终身润滑且无需维护、易于安装。nsk.zcgwa.com 

范围

    带有新一代密封的深沟球轴承涵盖的轴承范围为:

60、62和63系列

内径范围为6至25mm

最大外径为52mm

轴承可以两端密封,或者仅在一端密封。

RSL低摩擦密封

    根据轴承大小和可用空间,有两种设计。对于具有以下特征的轴承提供该密封:

外径小于25mm,如图2所示

外径大于25mm,如图3所示

与相同操作条件(表1)的RZ低摩擦密封相比,RSL低摩擦密封具有如下优点 :

改进油脂保持力

改善除水和除污能力iko.zcgwa.com 

RSH接触式密封

    除了提到的RSL低摩擦密封的性能之外,

SKF接触式密封还具有以下特点:

RSH设计也有两种。其在第一道密封唇的位置上稍有差异,根据轴承大小和可用空间确定。对于具有以下特征的轴承提供该密封。

第二道密封唇可承受高压清洗并防止水进入。当向轴承外部施压时,这一密封唇和密封对立面之间的接触压力增大,但是密封唇的设计防止密封压进轴承。

    对于外径大于25mm轴承的密封,在圆锥连接处有径向开槽。这些可以在密封唇和对立面之间提供接触区域,用于适当润滑。这还可以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广泛的应用

全球的工业部门指定了SKF进口轴承密封式深沟球轴承。一些主要应用包括:

农业和林业设备

汽车和工业齿轮箱

汽车和卡车电子部件,如交流发电机

电动机

流体机械

skf农业设备用轴承.jpg

材料运输

动力工具和家用电器

纺织机械

两轮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