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导轨引导系统和直线执行器等将亮相“19汉诺威欧洲机床展” 2019/9/6 9:31:37
INA导轨引导系统和直线执行器等将亮相“19汉诺威欧洲机床展”

    舍弗勒参加2019汉诺威欧洲机床展-7号展厅C46展位,将展示用于机器人自动化的轴承解决方案和动态运动系统,如INA KUSE六列单轨引导系统;经济高效,动态精确:可替代机器人解决方案的笛卡尔轴系统。nsk.zcgwa.com  

第七轴 ——延伸臂

    所谓的第七轴经常用于拓宽工业机器人的工作区域,或使其能够移动更远的距离。机器人在各个机床或工作站与直线轴工作台上的料盒和面板系统之间移动。具有X-life质量的INA KUSE六列单轨引导系统特别适合用作引导系统。该系统的额定寿命长,润滑需求低,冲击脉动极小。在压缩方向上,KUSE六列单轨引导系统具有很高的承载能力,非常适合与直接驱动系统结合使用。舍弗勒单轨引导系统可采用DuraSense自动再润滑系统,从而提高整个机床生产单元的可用性。DuraSense集成的传感器系统能够实现自动润滑或监控滑块的润滑状况。因磨损和润滑失效导致的意外停机风险显著降低。iko.zcgwa.com 

笛卡尔系统:经济高效、动态精准

    在实际应用中,并非一定要采用昂贵的机器人来抓取工件和工具。这些任务也可以通过笛卡尔轴系统执行,该系统由可以组合的直线执行器构成。舍弗勒在该领域提供丰富的INA直线执行器和驱动直线单元。具有特殊功能的直线执行器拓展了应用范围。例如,MTKUSE可伸缩直线执行器允许在防护屏障后面的区域或单独工作空间中进行操作切换。

FAG机器人用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