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INA轴承“旋转关节系列”为机器人理想解决方案之品 2019/9/6 9:21:25
应用课堂INA轴承“旋转关节系列”为机器人理想解决方案之品

    今天,工业机器人的地位日益明确,为各种操作和机加工任务提供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由于需求不断增加,相关采购成本不断下降,加上刚度和负载能力等方面的技术进步,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在不断加快。关节臂轴承在机器人的承载能力、动态性能和精度方面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舍弗勒针对机器人的六个轴都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满足各个轴的特定要求。nsk.zcgwa.com 

用于关节机器人的旋转关节轴承

    机器人第一轴和第二轴的下部旋转轴承承受着着整个机器人手臂的重量和最大倾覆力矩。更大的挑战是,轴承支撑的倾覆力随着刀具中心点(TCP)的距离成倍增加。为此,舍弗勒提供具有极高倾斜刚度的INA ZKLDF双列推力角接触球轴承。此类轴承在机床领域享有很高知名度,实心轴承套圈通过螺钉安装在相邻结构上。

    第三轴和第四轴仍然承载很大一部分机器人手臂重量,但是关节中的安装空间受到很大限制,因此需要承载力和刚度都很高但是横截面比较小的轴承。针对这一应用,舍弗勒对INA XSU系列交叉滚子轴承进行了优化,满足不断提升的要求。圆柱滚子实现的高填充水平确保了更高的刚度。

    双列轴承支撑,特别是O形布置,具有较大的支撑距离和较小的轴向设计尺寸,为具有高倾斜刚度的轴承支撑提供了较大的应用潜力。FAG SGL系列角接触滚子轴承也有高刚度的滚子接触。舍弗勒建议将两类轴承结合使用,特别是对于关节臂直径较短的第五轴和第六轴。SGL轴承的横截面和直径分度很小,因此能够非常灵活地集成至机器人齿轮箱与外壳之间的可用安装空间中。iko.zcgwa.com

INA机器人用轴承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