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FAG轴承“舒展辊用复合深沟球系列”润滑和密封等讲解 2019/9/5 9:11:23
技术课堂FAG轴承“舒展辊用复合深沟球系列”润滑和密封等讲解

润滑,密封

    由于陶瓷球质量轻和良好的接触形状,润滑剂承受较小的应力。这种情况一般使用低摩擦且基础油保持能力较强的特殊滚动轴承润滑脂,这种润滑脂使用寿命比较高。由于轴承外圈旋转,基础油会相对较快地从润滑脂离心分离,这种风险取决于使用的润滑脂类型。保持润滑油优化特殊设计的密封,经现场实际证明,能够安全的保持轴承内的基础油。nsk.zcgwa.com

对润滑脂的要求

适宜的加脂量

在打滑情况下,对复合材料运行平稳的特殊的添加剂

低摩擦,高温,速度范围广和长服务寿命的基础油

适宜的增稠剂,尤其对高离心载荷具有好的保持性和润滑支撑效果。

陶瓷球的摩擦学性能

    由于复合轴承的陶瓷球比钢球在滚动接触过程中受粘着磨损的可能性大大减小,因此陶瓷球比钢球因润滑油膜失效和润滑不良导致的负面影响更小。

陶瓷球质量轻,所以球-保持架组件的重量小。

在有电流通过的应用场合中,陶瓷球可以作为绝缘体。

氮化硅的弹性模量是轴承钢的1.5倍。所以,陶瓷球接触面积更小。产生的热量更少,润滑脂寿命更高。iko.zcgwa.com

高成本节省的复合轴承

    整个系统的造价不仅仅是取决于购买轴承的花费和相关零部件的价格。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运行、维修和停机的费用。极大的降低能耗和维护费用有助于降低运行成本。FAG进口轴承复合轴承大大的提高了舒展辊的使用寿命。轴承不常更换,会延长维护周期,降低因停机、换辊及修辊所造成的损失。

FAG复合深沟球轴承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