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密封圈“轨道车辆用ecoturn系列”防组件进水性能卓越 2019/9/4 9:07:16
Timken密封圈“轨道车辆用ecoturn系列”防组件进水性能卓越

    轴承密封圈对轨道车辆的性能及其运行成本有着显著影响。Timken EcoTurn密封圈经过广泛的研究和测试,可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性能。

    Timken EcoTurn迷宫式密封圈增强了Timken?AP-2型K 级和 AP 型 F 级铁路轴承组件的性能。这种正在申请专利的密封圈没有摩擦表面,从而基本消除了所有密封摩擦扭矩。接近零摩擦扭矩意味着燃油效率的大幅提高。轴承运行温度更低,使用寿命更长,维护需求少于装配其他品牌密封圈的轴承。EcoTurn?密封圈在铁姆肯公司按照美国铁路协会(AAR)M959 标准测试程序进行的相当于 10 万英里(16.1万公里)运行里程的实验中表现优异,有效地防止轴承组件进水,性能超越了其它品牌的低扭矩密封圈。EcoTurn?密封圈的防水性能也超出M959标准。

节约燃料,减少排放

    在铁路货运的应用中,EcoTurn?密封圈与最接近的其它品牌产品相比,可为每个轴承降低约 20 英寸磅(2.26N-m)的摩擦扭矩。这足以使一辆100节车厢的火车年油耗减少13,500加仑(51,100 升),同时减少近 4 吨(3.63公制吨)的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等废气排放。这相当于道路上减少了240 辆汽车。nsk.zcgwa.com

减少轴箱过热故障

    相对于其它品牌的低摩擦扭矩密封圈和传统的摩擦式密封圈,EcoTurn密封圈以最低的平均运行摩擦扭矩和温度,降低了轴箱出现过热故障的可能性。

在车轮使用寿命期内保持较低的运行温度

    经过数千里的运行,大多数密封圈会经初期磨损后稳定达到某一摩擦扭矩。某些密封圈磨损过多,会丧失防水和保持润滑脂的性能。EcoTurn密封圈无初期磨损,可快速达到并维持低摩擦力和低运行温度,在车轮使用寿命期内保持其密封性能。iko.zcgwa.com

TIMKEN密封减少轴箱过热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