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推力系列动态和静态”额定载荷讲解 2019/9/3 8:52:58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推力系列动态和静态”额定载荷讲解

轴承的额定值

    轴承有两种基本的额定载荷,即动态额定载荷和静态额定载荷。动态额定载荷用于评估旋转轴承的寿命。静态额定载荷用于确定可施加到非旋转轴承上的最大可允许载荷。nsk.zcgwa.com 

动态额定载荷

    Timken轴承公布的动态额定载荷通常基于一百万转的额定寿命。该额定值用 C 表示,是一定比例的轴承能达到一百万转的 L10 寿命时对应的径向载荷。对于Timken圆锥滚子轴承而言,动态额定载荷通常基于 9 千万转的额定寿命,用 C90表示。该额定值是一定比例的轴承能达到 9 千万转的 L10 寿命时对应的径向载荷。对于圆锥滚子轴承,也公布了动态推力额定载荷,用 Ca90 表示。额定值 Ca90 是一定比例的轴承能达到 9 千万转的 L10 寿命时对应的推力载荷。轴承的动态额定载荷是材料清洁度和轴承内部几何形状的函数,几何参数包括滚道角度、滚动体和滚道之间的接触长度,以及滚动体的数量和尺寸。

静态额定载荷

    铁姆肯公司轴承的基本静态径向额定载荷和轴向额定载荷是以非运转轴承的最大接触应力为基础的,在承载最大的滚子的接触中心,最大接触应力对滚子轴承为 4000 MPa ,对球轴承为 4200 MPa 。4000 MPa 或 4200 MPa 的应力水平可以在轴承滚道上引起看得见的轻微压痕标记。当轴承继续在较低的应用载荷下运转,该压痕在疲劳寿命上不会有重大影响。如果声音、振动或扭矩要求高,或出现冲击载荷,应选用较低的载荷极限。对于静态载荷轴承选型的更多信息,请咨询铁姆肯公司工程师。iko.zcgwa.com 

TIMKEN推力轴承额定载荷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