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TIMKEN轴承“EMA系列”创新设计和应用等讲解 2019/9/3 8:50:12
产品课堂TIMKEN轴承“EMA系列”创新设计和应用等讲解

    无论是产品设计和制造,还是技术支持与营销方面,Timken品牌都始终是优异品质的象征。长期以来,我们不懈地坚持针对客户的应用需求,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最为优秀的服务。对于恶劣工业环境中的滚动轴承,铁姆肯公司拥有悠久的设计历史,凭借丰富的设计经验,我们又一次取得了EMA系列圆柱滚子轴承的开发成果。nsk.zcgwa.com

    铁姆肯公司EMA系列圆柱滚子轴承是我们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断创新的结晶。该系列轴承采用了新型的机加工黄铜保持架设计,显著提高了轴承的额定承载能力。

创新设计

    EMA系列轴承的超凡性能来源于其独特的保持架设计、内部几何构造,以及特殊的表面处理。这些设计特点使客户从多方面获得收益:

优质保持架

n 一片式黄铜保持架配以全铣制兜孔,增强设计寿命和刚度。

n 采用外圈引导的保持架,有效减少生热以及滚子与保持架间的摩擦。

n 提高润滑剂流量,减少生热。iko.zcgwa.com

独特的内部几何构造

    滚道和滚子采用专利外形设计,增强承载能力。增强型表面处理,对套圈和滚子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改善轴承运行状况。表面更光滑,有效减少摩擦,降低运行温度,并延长轴承寿命。

铁姆肯公司提供多种尺寸和配置的单列EMA系列圆柱滚子轴承,满足各类应用需求。

尺寸范围:

60mm内径——600mm外径,设计类型:N、NU、NJ、NUP

此类TIMKEN进口轴承应用场合:

风能、冶金、建筑、采矿、泵、起重机、齿轮传动以及其他工业设备。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