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带有复合材料座Y单元”轻质量和高性价比及无需再润滑 2019/8/30 9:13:37
SKF轴承“带有复合材料座Y单元”轻质量和高性价比及无需再润滑

    通过SKF复合材料轴承座降低总拥有成本,带有复合材料轴承座的SKF Y轴承单元性价比高,是SKF厂泛安装产品线的一部分。这些轻质、易于安装的单元特别适合于具有相对高速、中等载荷及可靠性和最小维护作为关键因素的应用。nsk.zcgwa.com 

卓越的轴承座

    SKF复合材料轴承座由玻璃纤维强化的聚酰胺材料制成。这些轻质轴承座可耐受各种化学品和稀释酸。为了获得耐久性、机械强度和热稳定性,带有复合材料轴承座的SKF Y轴承单元通过轴承孔周围浇铸的钢条及安装螺栓孔内的镀锌钢衬强化。因此,径向断裂载荷远大于可安装在其中的SKFY轴承的基本额定静载荷。

无需再润滑的单元

    密封Y轴承使用锂/钙基润滑脂进行预润滑。这种持久防水的润滑脂与高效集成密封及精心选择的SKF Y轴承单元的高性能设计组合后可实现长期、可靠的使用寿命,且没有再润滑的成本、环境问题。这些单元还可配合SKF能效型(E2)Y轴承满足对低摩察和长使用寿命的不断增长的需求。E2 Y轴承装有特殊低噪、低摩擦SKF润滑脂。iko.zcgwa.com

密封解决方案.轴承设计和材料

    带有复合材料轴承座的组装、易于安装的SKF Y轴承单元可安装具有两种标准密封解决方案之一的标准Y轴承。此外,这些单元可配合SKF能效型(E2)Y轴承以实现能源节约(→表1)。然而,SKF复合材料轴承座可与所有适当尺寸的SKF Y轴承设计组装。这包括所有轴定位方法、所有材料选择(如镀锌和不锈钢轴承)和所有密封选择。密封选择可包括从用于高速的非接触护罩、相对清洁环境中的工业风机到用于高污染环境如农业应用中的专利SKF五唇密封。在这些情况中,SKF进口轴承复合材料轴承座和SKF Y轴承需要单独订购并组装在一起。

SKF轴承Y单元表1 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