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证明FAG轴承“剖分调心滚子系列替换调心滚子系列”效果更佳 2019/8/29 10:10:24
实例证明FAG轴承“剖分调心滚子系列替换调心滚子系列”效果更佳

    BHP Billiton Base Metals公司是BHP Billiton公司的子公司,作为全球顶尖的铜、银、铅和铀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也是主要的锌制造商。由于在澳大利亚最大的井工矿中工作,大部分BHP Billiton公司的员工都住在当地的城镇上,距矿的南面大约16公里。城镇的人口约为4000人。nsk.zcgwa.com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输送带将矿山上的矿石传输至破碎机中。这种设备停机会造成巨大的损失。输送带是由齿轮箱驱动的。皮带轮的驱动端轴承系统设计得非常紧凑,以此来符合输送带的结构要求。整个驱动系统在12年中未出现过任何问题,这将为未来的更换工作增加难度。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在状态监测系统的帮助下,舍弗勒指出了驱动端轴承糟糕的工作状态,设备马上就会出现问题。舍弗勒专家在输送带(CV002)皮带轮顶部(驱动端)使用FAG.231SM380MA剖分的调心滚子轴承替换了23180K调心滚子轴承。

客户收益

极大地减少了轴承的安装时间。轴承更换都在计划停机时间内进行,避免了非计划停机发生。

不需要移动齿轮箱。这一工作主要与安装齿轮箱的尺寸和轴的配合相关。

安装完成后不需要进行对中—定位螺栓上的零部件会位置未曾变化。

不需要使用诸如液压螺母等特殊工具。

舍弗勒工程师会负责安装和监测轴承。iko.zcgwa.com

舍弗勒提供润滑系统的修理服务以及加脂量的推荐值。

特殊之处

    舍弗勒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使用舍弗勒FAG进口轴承剖分式调心滚子系列大大降低了修复轴承的时间和成本。舍弗勒的轴承安装服务保证了专业的轴承安装。

FAG轴承实例替换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