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工业系列”润滑总括讲解 2019/8/28 9:38:28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工业系列”润滑总括讲解

    铁姆肯公司运用在摩擦学和滚动轴承领域积累的丰富知识,深刻了解整体系统性能需求,特别开发出针对特定应用和环境的润滑剂产品系列。Timken润滑剂能够帮助轴承和相关部件在苛刻的应用环境下有效运行。我们在润滑剂中添加有抗高温、抗磨损和防水添加剂,能够有效保护轴承,成功应对各类工作环境。同时,铁姆肯公司提供全套单点和多点润滑器,简化润滑脂的传输过程。

    多数轴承在一般工业和精密应用场合,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达不到其预期疲劳寿命。正确润滑可以实现最佳设备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故障停工时间,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当润滑得当的轴承旋转时,轴承部件相配的表面则会产生润滑剂油膜,将部件隔开。这种润滑剂能:

提供适当油膜,防止金属与金属接触,将轴承各个运转部件隔离开来

散热iko.zcgwa.com

防止轴承表面生锈

    在某些场合,润滑剂也可携带碎屑,将之从接触表面带走。为不同应用场合选用适当的润滑剂要视轴承设计和运行状况而定。轴承类型繁多,运行条件各异,无法对润滑剂选择和使用进行简单、一概而论的指导。然而,了解铁姆肯公司提供的各类润滑剂特点和优势有助于正确进行润滑维护。优质石油基润滑剂可满足一般工业应用场合使用的所有Timken轴承的润滑要求。然而,合成润滑剂吸引了相当一部分用户,特别是要求运行温度高和使用寿命长的应用场合。nsk.zcgwa.com

    铁姆肯公司的新型轴承采用一层防锈剂来保护。防锈剂与多数润滑剂相容,因此安装前不必进行清理。但对于没有预润滑的轴承,作为安装流程的一部分,应要求正确添加润滑剂。润滑剂类型可大致分为两组:润滑油或润滑脂。它们各有优势(表4)。

TIMKEN润滑油和润滑脂优点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