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能效型带防尘盖深沟球系列”降低输送机能耗和运行成本 2019/8/27 9:02:16
SKF轴承“能效型带防尘盖深沟球系列”降低输送机能耗和运行成本

    普通散货输送机的每一公里需要6,000个轴承来维持托辊的转动。每一个轴承对驱动电机施加的摩擦力虽小,但所有轴承一同造成的摩擦力损失在输送机驱动电机能耗中却占据着非常大的一部分。nsk.zcgwa.com

    两侧带防尘盖的SKF能效型 (E2) 深沟球轴承经证明能够减少摩擦损失,从而降低输送机的能量成本。相比SKF探索者轴承,SKF能效型防尘盖轴承可减少至少30%的摩擦,而相比其它制造商的产品,摩擦的减少量更加明显。如果数千个托辊均安装SKF能效型轴承,则能够大幅降低输送机的能耗和成本 - 比如矿山或采石场一般需要100,000多个轴承,每年能节省数百万美元。

    对于轻中型载荷应用,轴承的使用寿命始终受到润滑脂寿命的限制。凭借特殊配制润滑脂和更低的运行温度,SKF能效型防尘盖轴承相比传统轴承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通过终身润滑和两侧的防尘盖保护,SKF能效型轴承能够帮助减少输送机的维护次数。因此,将传统输送机轴承升级为SKF能效型轴承将带来巨大的回报。

特点

经过优化的内部几何形状

获得专利的聚合塑料保持架

带有防尘盖和终身润滑

低摩擦、长使用寿命的润滑脂

宽温润滑脂:–50至+150?C

好处

降低至少30%的轴承摩擦,从而减少能耗

带防尘盖和终身润滑,减少维护

降低运行温度,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降低总拥有成本iko.zcgwa.com 

可与标准轴承互换

应用

用于矿山、港口和发电厂输送机的托辊

SKF带密封能效型深沟球轴承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