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和其他产品解决方案助“炼钢和连铸设备”可靠工作 2019/8/26 9:17:27
SKF轴承和其他产品解决方案助“炼钢和连铸设备”可靠工作

    随着对钢铁产品需求的增加,以及全球范围内竞争越来越激烈,上游产业保持盈利的能力将会取决于产能的优化和吨钢成本的减少。为了在全球市场脱颖而出,许多制造商都将专注于改善工艺控制、操作灵活性、提高产品质量以及满足客户对新型和高等级钢材的需求上。因此,现有设备往往需要升级改造。此外,由于全球范围内对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因此冶金行业需要对其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进行分析,以保证最佳的效率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nsk.zcgwa.com

SKF解决方案

    基于其在冶金行业应用方面几十年的经验,SKF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系统性的方法来解决炼钢和连铸生产所面临的问题,这些包括:

连铸机

    SKF自调心轴承解决方案,例如开式和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和CARB圆环滚子轴承,实质上解决了额外的轴向负荷问题,从而延长了轴承的工作寿命并提高了可靠性。被称为SKF ConRo的整体式、免再润滑连铸辊系单元(SKF ConRo)能使连铸辊的使用寿命延长25%,而且每个辊系运行费用的减少可以高达50%。

风机

    SKF风机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专用轴承、密封件、润滑、对中和状态检测设备与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延长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减少非计划停机,从而提高生产率。 iko.zcgwa.com

转炉

    SKF专门用于炼钢生产的轴承座和自调心轴承解决方案包括密封件、有效的安装工具和维护服务, 可以用来提高设备可靠性。

SKF炼钢和连铸解决方案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