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INA轴承“滚针推力圆柱滚子系列”特性和承载能力等讲解 2019/8/22 9:17:53
产品初识INA轴承“滚针推力圆柱滚子系列”特性和承载能力等讲解

特性 

    INA滚针 /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包括一个有径向和轴向滚道的外圈、两个轴圈、一个内圈、一个径向滚针和保持架组件、两个推力圆柱滚子和保持架组件。轴承提供有带或不带安装孔的型号。nsk.zcgwa.com 

径向和轴向承载能力 

    除了径向力,轴承还可以承受两个方向的轴向力和倾覆力矩。

预载和内部游隙 

    外圈、内圈和轴向保持架相互匹配,因此采用 INA 精密锁紧螺母预紧后,轴承可以实现轴向无游隙。轴承内部径向游隙遵循标准Group 2,符合 ISO 5753-1 (DIN 620-4)。

螺栓安装的轴承 

    INA滚针 /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 ZARF (L)的外圈上有孔。这些孔用于通过螺栓直接安装在相邻结构上或径向定位孔中,图 1。轴承外圈是螺栓安装,因此可以省去额外所需要的轴承压盖和选配工作。轴承通过锁紧螺母 AM 或 ZM (A)锁紧到轴上。带密封组件 为了使设计更简洁,推荐使用密封架组件 DRS,图 1。密封架组件在外圈上对中并密封保护轴承不受外界因素影响。

带阶梯型定位轴圈 

    ZARF..-L 具有单边加长阶梯型定位轴圈,图 1。这些系列多用于轴圈无法通过轴肩充分地轴向支撑或者由于相邻结构中的外部空间限制导致轴圈无法在轴承单元外侧密封的情况。iko.zcgwa.com

重载系列 

    INA进口轴承ZARF (L)也提供有重载系列。对于相同的轴径,重载系列的截面较大,因此基本额定载荷较高。

INA轴承ZARF系列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