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下回转轴密封系列”助某能源公司煤矿节成本提生产力 2019/8/21 8:54:23
TIMKEN轴承“下回转轴密封系列”助某能源公司煤矿节成本提生产力

    总部位于美国怀俄明州Gillette的Cloud Peak能源公司,由于使用Timken下回转轴密封轴承,每年在维护和润滑脂清理方面节约超过35,000美元。这些轴承使索斗铲的正常工作时间和生产力都得到了明显提升。nsk.zcgwa.com 

    下回转轴密封轴承的润滑脂泄漏问题曾使煤矿的维护团队备受困扰,后来他们便向铁姆肯公司求助。铁姆肯公司的工程师发现,润滑脂的泄漏也引发了其他三个问题——轴承的过早损坏,回转支架的损坏风险以及润滑脂过度使用和更高的清理费用。

    铁姆肯公司因此研发了下回转轴密封轴承来解决这一问题。这种专为CAT8750索斗铲下回转轴而设计的轴承同标准轴承大小无异,而且只需迷宫式密封即可,无需任何改装。这种TIMKEN进口轴承集成了一个密封圈和一个调心滚子轴承,并使用了特殊的多功能润滑脂。此项专利技术是将润滑脂储存于轴承腔中而无需频繁添加润滑脂。

    Cloud Peak能源公司索斗铲和电铲独立顾问Kelvin Kennedy说:“铁姆肯公司在重新设计和交货时间上的响应速度非常快。”“他们这项工作优化了我们安装和操作流程,而我们与铁姆肯公司的良好关系使我们研发出了更好的整体处理和装配技术。”iko.zcgwa.com

TIMKEN下回转轴密封轴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