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陶瓷混合超精密系列"优势应用等讲解 2019/8/20 10:24:48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陶瓷混合超精密系列"优势应用等讲解

    陶瓷混合轴承是一种陶瓷滚珠和轴承钢内外圈组合的轴承产品。当今,各种应用对机械设备的需求在十年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机械设备被要求更加高效、可靠、快速、使用寿命更长,维护保养更少。铁姆肯公司持续开发新型和改良性的轴承材料,旨在应对机床行业的艰巨挑战。

    经过磨制和超级表面处理的钢圈,结合陶瓷滚动体,能够满足并且超出机加工作业的要求。在合理的应用中,采用惰性陶瓷,能够使使用寿命提高至五倍、减少磨损、减少发热、主轴刚度和准确度增加50%,且腐蚀程度降至最低。

陶瓷混合轴承的优势

高速——油雾润滑下可达两百万dN,降低了打滑、磨损和发热程度;脂润滑时可达一百万dN。

使用寿命长——在合理应用时,比钢材料的使用寿命长 3~5倍。

边界润滑——独特的摩擦学特性增强了轴承润滑不足时的运行能力,延长了润滑剂的使用寿命并提高了其速度能力。

耐腐蚀——陶瓷材料耐腐蚀和磨损,同时可选择低密度的铬涂层增强性能。

刚度高——弹性模量比钢材增加了50%,因此增加了轴承的刚性。

扭矩低——非常精细的表面处理,即使在边界润滑条件下,摩擦力也很小。

耐磨使用寿命更长——硬度高(洛氏硬度为78),明显超过轴承的磨损特性。

重量轻 ——比钢材轻 60%,降低了离心力和整个系统的重量。

应用:

机床

- 超高速和高速铣床主轴

- 超高速和高速磨床主轴

仪器仪表

- 陀螺仪、万向节和海洋平台

- 光谱仪

生物技术

- 医疗离心机

- 旋转阳极

汽车

- 增压器

通用工业

- 泵和压缩机

- 化学处理

- 低温工程

- 反应堆和混合器

轴承设计

    TIMKEN公司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新的轴承技术并改进现有的设计。铁姆肯公司通过结合陶瓷材料和最新的轴承技术,已经开发出具备先进性能的轴承产品。铁姆肯公司的混合陶瓷轴承具有更高的弹性模量和刚度,更低的摩擦,从而比全钢轴承更不易打滑。

TIMKEN轴承圆锥滚子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