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丝杠驱动用推力角接触球系列”设计和变型等讲解 2019/8/20 10:11:58
SKF轴承“丝杠驱动用推力角接触球系列”设计和变型等讲解

    机床需要丝杠驱动将一个工件或者机器部件快速、高效和精确地定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丝杠驱动的两端可以由SKF超精密推力角接触球轴承支承。这些轴承可以提供高的轴向刚度和轴向承载能力,适应高速和快速加速,提供非常高的运转精度。丝杠驱动用推力角接触球轴承非常适合丝杠驱动应用,也适应于其他应用场合,这些应用要求安全的径向和轴向支承且轴需极精密的轴向引导。

设计和变型

    SKF的超精密推力角接触球轴承事实上可以满足丝杠驱动支承轴承的任何要求。SKF提供三支承轴承:nsk.zcgwa.com

单向轴承

双向轴承

带一个凸缘座的盒式轴承单元

    选择丝杠驱动轴承的主要原则是轴向刚度、承载能力、运转精度、转速和摩擦力矩。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是轴承配置的力矩刚度或适应轴和轴承座间偏斜的能力。也需要考虑安装和密封的要求。表1概述了选择的原则和不同轴承系列满足要求的程度。iko.zcgwa.com

SKF丝杠用推理角接触球轴承1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