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FAG轴承“背衬系列”维护讲解 2019/8/16 9:59:18
技术课堂FAG轴承“背衬系列”维护讲解

    由于对轧制产品平面度、厚度公差和表面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从而对多辊冷轧机背衬轴承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由于和客户紧密的伙伴关系,我们不断设计、测试和发展适合于生产应用的新轴承。FAG和INA通过高精密加工和尖端的测量方法来确保背衬轴承的质量。nsk.zcgwa.com

    FAG背衬轴承在运行一定时间之后必须检查。需将轴承从轴上拆下,检查损坏污染状况。机架中的背衬轴承受不同的载荷。背衬轴承承受较高载荷的支撑辊上的轴承,需要定期与承受较低载荷的支撑辊上的轴承互换。而且每次拆卸后安装时要将内圈旋转 90?。这样可以使轴承的磨损保持均匀。根据轧制材料所要求的质量,背衬轴承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周期内检查,并且在必要时重新研磨外圈表面。由于外圈特殊的热处理,外圈能够重新研磨几次而不损失硬度。这消除了磨痕、外来杂质导致的凹痕和磨损区域等,使表面平滑。建议阶段性的重新研磨。可联系我们咨询单独的重磨细节。

磨削心轴

    类型2的重新研磨,可使用特殊的磨削心轴( 图 13)。心轴可协商供货。磨削心轴通过滚动体和外圈滚道对中背衬轴承。轧机上承受同样载荷运转功能的支撑辊轴承采用相同的磨削工艺。为了减小心轴的径向跳动,支撑辊轴承开始重磨前,磨削心轴的弹性卡环必须精磨。iko.zcgwa.com

FAG背衬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