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四列圆柱滚子系列"应用场合和设计优势等介绍 2019/8/13 8:59:14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四列圆柱滚子系列"应用场合和设计优势等介绍

    Timken四列圆柱滚子轴承专为中高速、高径向载荷、高温及存在杂质的极端恶劣应用环境而设计。均衡的截面设计,使得此类轴承在一定的外形尺寸下具备较高的径向承载能力。nsk.zcgwa.com 

应用场合

    四列圆柱滚子轴承主要适用于轧机轧辊颈部位,包括板材、长材和型材轧机的支撑辊、中间辊以及工作辊。

产品特性

尺寸在内径140mm–外径 2000mm范围内的产品均有供货

内外圈和滚子经表面渗碳硬化处理,增强耐用性

内圈滚道与外圈组合可互换

按 P6 外形尺寸公差和 P5 跳动精度标准制造

滚子修形根据客户需要而设计制造,可实现最优性能

提供直孔和锥孔两种设计iko.zcgwa.com

设计优势

    根据客户要求,铁姆肯公司可以设计制造符合客户应用和尺寸需求的轴承。我们的工程师既能为客户改造翻新现有的轧机,也可在设计初期阶段与客户并肩合作,为新轧机选择合适的轴承。客户也可以从我们最常见的结构—— RY型和RX型中进行选择。我们提供具有合适磨削余量的半成品内圈。轧机操作人员可以先将内圈安装到轧辊上,再进行最终磨削,从而使轧辊达到最佳精度。该类轴承编号及内圈组合编号上均标有后缀CF。客户也可选择成品内圈,无需额外磨削。根据客户应用需求,带锥孔的内圈也有供应。滚动体与滚道之间较宽的线接触使轴承在一定的外形尺寸下具备较高的径向承载能力。另外,保持架具有多种设计和材质选择,使得设计更加灵活,预设的径向游隙简化了安装过程。

    TIMKEN进口轴承RY 型,RY型产品内孔最大尺寸至380mm,主要用于带钢和长材轧机工作辊部位。高强度铜保持架是标准配置。RX 型,RX型产品主要用于支撑辊部位。钢制销式保持架可容纳更多滚子,最大限度提高了轴承的径向承载能力。直孔(RX型)或锥孔(RXK型)均有供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