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密封调心球系列”润滑脂及寿命讲解 2019/8/13 8:56:36
技术课堂SKF轴承“密封调心球系列”润滑脂及寿命讲解

    密封轴承,若密封式自调心球轴承在轴承两侧配备接触式密封(图6), SKF 提供:22和23系列密封式自调心球轴承,内径10≤d≤70 mm,内置钢骨架的丁腈橡胶-NBR (防油、耐磨,型号后缀2RS1)制成的密封件。与开式设计自调心球轴承相比,密封式自调心球轴承允许的角度偏心量有所减小。nsk.zcgwa.com

密封轴承用润滑脂

    轴承两侧密封圈内的润滑脂,可以在轴承寿命期间内进行润滑,几乎可以实现免维护。它们填充有以下标准润滑脂,具有良好的抗腐蚀特性(表1) :D≤62 > MT47润滑脂。D>62>MT33润滑脂。iko.zcgwa.com

密封轴承的润滑脂寿命

    用L10表示,是指90%的轴承仍然有可靠润滑的时间。取决于工作温度和ndm值(图表1),图表1中的润滑脂寿命是综合考虑以下工作条件所得:水平轴、内圈旋转、轻载荷(P≤0.05 C)、工作温度处于润滑脂交通红绿灯概念中的绿色温度范围内(表 1)、非移动设备、低振动级别。如果工作条件不同,则需要调整从图表得出的润滑脂寿命:垂直轴图中所得值的50%,对于较重的载荷(P>0.05C)>请使用(表2)中列出的减少系数。当密封式调心球轴承必须在某些极端条件(如极高转速或高温)一下运行时, 内圈.上可能会发生润滑脂泄漏。如果泄漏会对轴承配置造成不利影响,则必须进行有效处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KF应用工程服务部门。

SKF轴承调心球表2 3 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