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四点角接触球系列”设计注意事项讲解 2019/8/12 11:40:01
技术课堂SKF轴承“四点角接触球系列”设计注意事项讲解

    SKF四点接触球轴承通常与径向轴承组合使用时,用作纯推力轴承。当以此方式使用四点接触球轴承时,在轴承座中安装此类轴承时,轴承外圈与轴承座之间应留出一定的径向游隙(图12)。

SKF轴承安装间隙图12 5.jpg

与圆柱滚子轴承组合:

-在安装二者之后,圆柱滚子轴承的径向游隙应当小于四点接触球轴承的理论径向游隙

-理论径向游隙可以通过如”下公式计算:

Cr=0.7 Ca

式中

C=理论径向游隙

Ca=轴向游隙nsk.zcgwa.com

-四点接触球轴承的外圈必须在轴热膨

胀后能实现轴向位移,因此,不应轴向将其夹紧,而是应在外圈和端面法兰之间保留一条小间隙。

-应当使用带定位槽的轴承(图12) 以避免外圈转动

如果无法避免夹紧外圈,则在安装期间必须确保外圈在轴承的中心位置。

载荷比

    为了确保正常工作,钢球应当仅接触一半内圈滚道和对侧的外圈滚道。该情况的载荷比为Fa/Fr大于等于1.27。如果载荷比小于建议值,则会缩短轴承使用寿命。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