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滚动系列润滑解决方案”针对设备润滑完美服务组合 2019/8/7 10:31:05
舍弗勒“滚动系列润滑解决方案”针对设备润滑完美服务组合

智能润滑器

    CONCEPT-系列方便且可单独调整润滑的供应。顺畅运行,CONCEPT 系列的智能润滑器会在合适的时间通过独立控制的泵体对机器的不同润滑点提供适量的润滑脂。目前推向市场的有CONCEPT2 和CONCEPT8 两款产品。nsk.zcgwa.com

优质润滑脂 

    ARCANOL 润滑脂系列产品精心调配和严格测试的高品质润滑脂能满足滚动轴承严苛的润滑需求。为您的机器使用最好的润滑脂。优质润滑脂 ARCANOL 系列在专属 实验室测试,显示其 使用寿命高于平均 水平且性能极佳。其系列产品能满足广泛的工业领域的应用需求。

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系统组件,在“内部物流”领域(货盘输送设备,例如链式输送机、滚轴输送机、提升站、垂直输送机、转盘等),是通过带配电盒的预制泵组件进行润滑。利用多功能接口进行通信。独立预制的泵组件(基于客户需求的定制化配置)可以轻松扩展至数千个润滑点。通过CONCEPT 设备的多功能接口对上级控制系统进行操纵和反馈。iko.zcgwa.com

舍弗勒润滑器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