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精密滚子和球等系列"机床稳健可靠工作之部件 2019/8/6 10:24:26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精密滚子和球等系列"机床稳健可靠工作之部件

改善性能的解决方案

    在改善机床性能方面,铁姆肯公司通过其先进的摩擦管理方案引领整个行业。我们的精密角接触球轴承、精密圆锥滚子轴承、交叉圆锥滚子轴承及相关产品服务为高速主轴、滚珠丝杠、转台和其他应用设立标准。nsk.zcgwa.com

    依靠铁姆肯公司全球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机床行业的悠久历史,我们重点关注的是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和应用经验提高客户的产品性能和生产力。凭借铁姆肯公司卓越的质量标准和超越行业精度等级的理念,我们不断开发应用于高速度、高分辨力、高精度和高重复性的轴承。

无与伦比的产品系列

    铁姆肯公司提供广泛的滚动轴承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满足全球机床客户的需要。我们的产品由精密圆锥滚子轴承和球轴承组成,其精密等级已经满足甚至超越ISO国际标准,从而实现最高的运转性能。我们的全面摩擦管理方法还包括润滑和其他“轴承周边”的产品。

    Timken精密圆锥滚子轴承包括单列 TS 和 TSF型以及可变预载荷的Hydra-Rib?轴承;高速、喷油润滑的TSMA/TSMR轴承和结构紧凑的XR交叉滚子轴承。

    Timken精密球轴承按照ABEC7(ISO P4)和ABEC9(ISO P2)精密等级制造,接触角为15?和25?。铁姆肯公司可提供钢滚珠或陶瓷滚珠的轴承产品。高速系列的HX和密封式HXVV轴承的优势是采用更小的滚珠和特殊的滚道曲率,满足更高的使用转速。

    Timken滚珠丝杠支撑轴承接触角为60?,具有带座式结构,高轴向承载能力和刚度,满足伺服控制机械的需求。密封式双列带法兰的(或集成式)系列可简化安装过程。

高效服务

    铁姆肯公司为全球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包括主轴系统轴承修复及维护保养,为了帮助您达到最佳的机器性能,我们不仅仅只关注轴承。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够帮助OEM厂家优化设计,在开发新机器时提供轴承分析协助。我们提供的技术和测试支持,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完善与优化的设备性能。机床用户信赖铁姆肯公司,是因为能够得到正确的方案和支持,满足生产挑战,并且将我们的全系列产品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达到最大化。iko.zcgwa.com

    快速更换计划能对您的机床轴承进行经济合理的返厂维修及替换,目的是扩大操作和应用的灵活性。

    主轴维修服务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翻新处理,优化性能并降低成本,让用过的主轴恢复如新。

持续创新

    铁姆肯公司凭借在冶金和动力传动技术方面以及机床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持续地提出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创新范围从带有可调节预载荷的Hydra-Rib轴承到首个陶瓷圆锥滚子轴承和最新的高速、密封式主轴球轴承。铁姆肯公司强烈的行业使命及全球资源将支持您应对未来的一切挑战,并最终实现自我性能的提升。

TIMKEN精密球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