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耐磨涂层和TDI系列"助力降低风能设备成本 2019/8/6 10:17:20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耐磨涂层和TDI系列"助力降低风能设备成本

    在铁姆肯公司120 年的历史中,管理层一直对公司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感到自豪,而这些难题并非任何企业都能解决。风能也不例外。Das 表示:“起初,各个环节中最薄弱的一环是轴承。”为了解决下风向轴承过度磨损的问题,铁姆肯公司工程师开发了一种圆锥轴承设计,使轴承内的两排滚子能够均匀地分担径向和推力载荷。Timken轴承的耐磨涂层则能进一步预防微点蚀和润滑问题。nsk.zcgwa.com 

    在铁姆肯公司工程师的帮助下,风能前景迅速改善。AWEA 在 2017 年报告称,风力发电厂的运营成本在过去七年中下降了三分之二。在风能优质地区,三到五兆瓦的较大风机现在正在取代亚兆瓦级风机。“突然之间,同一地方同样的风量能生产更多电力。”Das 说道。

    全球持续关注可再生能源,而其中风能领域则充满了技术挑战,这两点正好也是铁姆肯公司在业务发展进程中所关注的。Das 表示,尽管铁姆肯公司风能产品的安装基数不断增长,但售后市场机会才刚开始利用起来。他又说道:“到 2020 年,售后市场需求将比 2017 年翻一番。我们通过分销合作伙伴取得了不俗业绩,售后市场零件不仅出售给我们的原始设备,还出售给竞争对手的设备用于升级。”

    铁姆肯公司持续投资风能,开发出可延长轴承寿命并显著减少磨损的创新型风机轴承设计。如今,TIMKEN双内圈圆锥滚子轴承 (TDI) 在风能主轴位置的应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TDI 是10年工程设计及客户合作的结果,旨在成为三点安装型风机的最佳轴承,延长全球最大风机的生命周期,并提高其性能。

TIMKEN轴承TDI系列4.jpg

    铁姆肯公司还投资并购各种传动产品,包括风机专用 Groeneveld 润滑系统、Lovejoy 联轴器以及 AeroTorque 扭矩限制器。所有这些产品通过协作,可有效地将风机叶片利用的原始动力转移到主轴后面的发电机上,且能在一些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可靠地运作。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