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安装简便效用持久“四列圆柱滚子系列”效力长材轧机 2019/8/5 9:33:51
TIMKEN轴承安装简便效用持久“四列圆柱滚子系列”效力长材轧机

    冶金工业苛刻的运行环境对设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保证持续运行,降低停机时间对于性能和可靠性至关重要的长材轧机是不可或缺的。nsk.zcgwa.com

长材轧机轴承的正确选择

    铁姆肯公司新型四列圆柱滚子轴承性能卓越,能帮助轧机操作者实现长期稳定运行。经过内部几何修形优化设计的 RYL系列轴承,降低了在安装过程中轴承损伤的风险,从而有效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作为钢材制造商的先锋,轧机轴承供应商的领军者,铁姆肯公司以渊博的知识、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热忱专注的精神,服务于冶金行业的广大客户。经优化的用于长材轧机的RYL 型四列圆柱滚子轴承,性能提高,能降低生产成本。铁姆肯公司工程师基于早期RY设计的成功经验,对轴承的简便安装和耐久性进行了改进提升。

安装更简便

    最明显的差别是,保持架的材料由铜变为机加工钢,以有效减少磨损。钢质保持架经久耐用,在轴承整个服务寿命期间内,能有效减小滚子下沉位置的变化。对于经常换辊的轧机操作者,这个特性,与内圈大倒角设计一起,能有效降低换辊操作过程中,轴承内圈与外圈组件碰撞擦伤导致轴承损伤的常见风险。RYL型优质四列圆柱滚子轴承,出自具有丰富冶金行业轴承应用经验的领先轴承制造商---铁姆肯公司。iko.zcgwa.com 

用于长材轧机的RYL型四列圆柱滚子轴承特性:

耐久性:机加工钢保持架能减少磨损,表面渗碳的滚道和滚子能有效地对抗冲击载荷和疲劳碎裂的影响。

改进安装:减小的滚子下沉量和内圈大倒角,使得安装更简便,并降低了换辊操作中损伤轴承的风险。

优异性能:高精度获得高质量的产品。用于长材轧机的四列圆柱滚子轴承

安装简便,效用持久

TIMKEN进口轴承RYL型及RXL型四列圆柱滚子轴承特点:

表面渗碳钢材

单片或两片式内圈

外环端面上的润滑油槽

改进的内环倒角

减小滚子下沉量

TIMKEN轧机用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