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附件课堂SKF轴承安装工具套件“TMFT系列”预防过早失效 2019/8/5 9:28:13
附件课堂SKF轴承安装工具套件“TMFT系列”预防过早失效

    安装不当,通常是野蛮安装,在过早失效的轴承中占到了16%。 SKF轴承安装工具套件设计用于快速、精确地安装轴承,同时将安装时损伤轴承的风险降到最低。

    合理地组合使用冲击环和套筒,可以将安装力有效传递至紧配合的轴承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损伤轴承滚道和滚动体的风险。 除了用于安装轴承,TMFT系列还可用于安装衬套、密封和皮带轮。 TMFT 36套件包括36个冲击环,TMFT 24包括24个冲击环。 两种套件都有3个冲击套筒和1个防反弹锤,所有组件置于一个便携的工具箱里。nsk.zcgwa.com 

TMFT 36使孔径10-55mm的各种轴承的安装变得容易

TMFT 24使孔径15-45mm的各种轴承的安装变得容易

易于实现轴、轴承座和肓孔上轴承的正确安装

冲击环完美地接触到轴承的内圈和外圈侧面

套筒顶较小的接触面积可以有效地传递和分布安装力

冲击环和套筒由抗强冲击的材料制成,使用寿命长

冲击环和套筒之间使用卡扣连接,使其更稳定耐用

冲击环可在压力下使用

冲击环上标有清晰的尺寸识别号,便于选用

套筒带刻纹的表面便于抓紧iko.zcgwa.com

防反弹锤两端为尼龙锤头,可避免损坏组件

锤的橡胶把手便于抓取

SKF轴承TMFT系列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