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盲孔拉拔器套件"TMBP20E和TMMD100" 2019/8/2 11:29:11
产品初识SKF盲孔拉拔器套件"TMBP20E和TMMD100"

    SKF深沟球轴承拉拔器套件TMMD 100能够快速、方便地拆卸内外圈均为过盈配合的深沟球轴承。SKF盲孔拉拔器套件TMBP 20E是适配型拉拔器,用于拆卸直径为30 mm至160 mm、装在暗轴承座里的深沟球轴承。在使用加延长杆的情况,最大拉拔深度可达547 mm。

在不需要将机器解体的情况下拆卸轴承

SKF盲孔拉拔器套件TMBP 20E

能够用于宽范围的深沟球轴承的拆卸

球形适配头设计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

拧紧扳手在轴上有紧定位功能,使用起来更安全、方便nsk.zcgwa.com

特殊的顶头把对轴的损伤风险降到最低,并提高拉拔器的稳定性

SKF盲孔拉拔器套件TMBP 20E4.jpg

深沟球轴承拉拔器套件TMMD 100

    该拉拔器既适用于暗轴承座,也可用于轴紧配合安装的情况。SKF TMMD 100适用于拆卸多达71种深沟球轴承,轴径范围从10至100 mm。

拉爪有精准的设计以抓持轴承滚道,提供良好的抓持,因而提供高的拆卸力

每条机械臂都有弹簧支撑,便于安装

拉爪设计使其易于插入iko.zcgwa.com

心轴六角头设计能够防止在使用时钩子滑落

将密封去除后,该拉拔器还可用于拆卸装在盲孔轴承座里的密封轴承

SKF深沟球轴承拉拔器套件TMMD 100 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