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轴承“自调心系统”工业风机可靠运行之优秀部件 2019/8/1 9:41:00
应用课堂SKF轴承“自调心系统”工业风机可靠运行之优秀部件

    过去,为了克服主轴偏心和热延伸,通常会采用由两套球 面滚子轴承组成的固定端/浮动端轴承系统。浮动端轴承的 外圈采用松配合,可在轴承座孔中滑动。这种安装方式通 常导致了粘滑运动的产生,从而引起振动,额外轴向载荷以及热量,所有这些问题都极大地降低了轴承的使用寿命。nsk.zcgwa.com

    SKF自调心轴承系统,在固定端采用球面滚子轴承而在浮 动端采用CARB圆环滚子轴承,从而真正解决了这些问题。 CARB轴承由SKF发明,是一种革命性的轴承,它能像球面 滚子轴承一样自调心,同时可以像圆柱滚子轴承或滚针轴 承一样在轴向自由滑动。从而使轴承克服由温度波动导致 的主轴或结构的热延伸和收缩,而不会带来内部轴向载 荷。 由于CARB轴承的内外圈都可以采用紧配合安装,因此和外 圈松配合相关的问题迎刃而解,比如蠕动腐蚀。 CARB轴承在尺寸上可以和球面滚子轴承互换。 iko.zcgwa.com

使用CARB轴承改造工业风机 

    SKF进口轴承自调心系统极大地降低了轴承温度,它包括一套SKF球面滚子轴承和一套CARB轴承。工作温度的降低延长了补充润滑的间隔时间。

SKF风机用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