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识别FAG轴承“满装圆柱滚子系列”特性和代号及设计等讲解 2019/8/1 9:09:44
产品识别FAG轴承“满装圆柱滚子系列”特性和代号及设计等讲解

特性 

    无外圈的满装圆柱滚子轴承由实体内圈和挡边引导的圆柱滚子组成。内圈具有两个刚性挡边。由于这类FAG轴承具有尽可能多数量的滚动体,因此它们具有极高的径向承载能力,很高的刚性,适用于特别紧凑的结构设计。然而受运动学条件的限制,这类轴承无法达到带保持架的圆柱滚子轴承那样高的极限转速。

    该轴承有单列和双列定位轴承设计。该轴承不仅可承受高径向力,同样可承受双向轴向力,因此可在轴向方向上对轴进行双向引导。该FAG轴承按照开式设计供货。轴承未作预润滑,可进行油润滑或脂润滑。滚动体由塑料套保护,以防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和丢失。

FAG满装圆柱滚子轴承2.jpg

两个或多个轴承订货代号

    如果两个或多个轴承相邻安装在一个行星轮上 (如 2、 3、 4 个轴承),这些轴承必须按照后缀 2S、 3S、 4S 订货,这样它们才能被一起分选。nsk.zcgwa.com

设计与安全指南

    最小径向载荷 对于连续运转工况,最小径向载荷 Fr min 必须满足 C0r/P  60。如果 C0r/P  60,请联系我们。

轴向定位 

    为了防止轴承套圈出现侧向蠕动,必须通过适形配合的方式将其定位。相邻的挡肩必须具有足够的高度并且垂直于轴承的轴线。轴承配合面到相邻挡肩的过渡圆角须符合DIN5418,退刀槽须符合DIN 509。

FAG轴承RSL系列2.jpg

行星轮的轴向引导 

    圆柱滚子轴承可实现行星轮的轴向引导。这可通过布置在滚动体两侧的轴向垫圈和止动环实现,设计案例部分。作为备选方案,可以使用 L 型挡圈 BRL。 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