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INA轴承YRTC和YRTCMA系列转台出色机加工和切削传递者 2019/7/25 11:50:23
产品初识INA轴承YRTC和YRTCMA系列转台出色机加工和切削传递者

    INA轴承YRTC系列的轴向-径向圆柱滚子轴承是刚度方面的领导者和出色的机加精度和切削性能的传递者。由于创新滚道尺寸设计能达到的低的轴承摩擦水准,这在预紧滚子轴承中是无与伦比的。

可供尺寸

? 100到1030mm

客户好处

? 更低,一致的摩擦力矩-与力矩电机联合使用更理想

? 更适合在高速下长时间运转

? 优秀的轴向和径向运转精度nsk.zcgwa.com

? 可选带绝对测量系统的集成轴承YRTCMA

技术优势

? 摩擦力矩50%降低

? 极限转速增加80%

? 倾覆刚性增加20%iko.zcgwa.com

? 带储脂空间的塑料保持架

INA转台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