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之“链条及润滑剂和润滑系统与密封件” 2019/7/24 10:09:07
TIMKEN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之“链条及润滑剂和润滑系统与密封件”

链条

Timken链条的制造工艺符合甚至超越ANSI 标准,性能当然出众。我们的精密滚子链条、联接链条和工程链条产品广泛应用于环境恶劣、性能要求高的领域,可按照客户的具体需求定制。

宽腰链节板改进应力分布,提升性能表现。

精密钻孔品质提高工作载荷并且有助于销固定。

可承受的冲击载荷高达最低极限拉伸强度的 50%(无预拉伸)。

有多种不锈钢和涂层选项。nsk.zcgwa.com

润滑剂和润滑系统

    Timken润滑剂和润滑系统以世界各地的工业客户为服务对象,在提高性能和工作效率以及延长运行时间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利用自身在摩擦学和防摩擦轴承领域的专业知识,我们研发出了包括27种润滑脂配方在内的多种润滑剂,确保机器设备平稳运行。我们的单点和多点润滑设备以及Interlube自动化润滑剂供给系统能够精确供给所需数量的润滑剂,与人工润滑相比既节约时间又节省成本。

包含高温、抗磨损和防水添加剂,即使在最严苛的环境中也能优化平稳运行。

多面向供给系统能够满足几乎所有应用环境的需求——从简单的单点润滑到多点润滑以及渐进式润滑系统,我们利用自动化流程在最大程度上延长运行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

专利链条润滑系统可按需注入润滑油,进而减少磨损。

密封件

保持设备润滑、防止杂质进入是优化轴承和系统性能的关键所在。我们研发了全套工业密封解决方案,包括能够抵抗极端高温、高压、杂质和大部分化学物质的多种材料选择。iko.zcgwa.com

接触式和非接触式设计在任何应用环境下均可实现卓越的密封性能。

采用耐用材料制造,延长密封件寿命并减少维护需求。

二次密封件、罩盖和端盖可在恶劣环境中提供额外的保护。

TIMKEN轴承安装套件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