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TAROL轴箱系列”宽应用范围所有应用工况之完美解决方案 2019/7/17 9:33:39
FAG轴承“TAROL轴箱系列”宽应用范围所有应用工况之完美解决方案

技术参数 

    FAG轴承TAROL轴箱系列双列圆锥滚子轴承单元, 一个轴承外圈。即时安装的轴承单元安装在轴两 端轴颈上。有公制和英制两种轴承设计, 材料有铬钢和渗碳钢。舍弗勒其他文章种展示了轴承性能参数。nsk.zcgwa.com

特征

    加强的塑钢保持架(优化的交叉面 +挡边辅助引导) " 适应更具挑战的运行条件。提高的表面和运行精度 " 低的摩擦阻力 " 轴承能耗降低。金属密封盖集成有脉冲环 " 传感器获得脉冲信号 " 在线监测。万能密封(盒式密封,也适用于 承载鞍工况) " 摩擦转矩低,密封效果突出。高性能材料(高性能合金+高质量 +特殊的热处理工艺) " 高水平的性能。高性能涂层,能够很好防腐蚀 " 更长的运行寿命。轴箱应用中采用金属迷宫式密封 " 更高的运行速度。

使用此类FAG进口轴承客户获利 

易于安装 

最小的空间下有高的性能表现

高效的密封使具有更长的维修 间隔

设计中集成传感器用来在线监测

可修复性  iko.zcgwa.com

对于高速应用和高寿命要求下采 用X-life设计

FAG轴承TAROL轴箱系列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