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3种类型超精密圆柱滚子系列”机床可靠运转之优秀部件 2019/7/17 9:26:02
FAG轴承“3种类型超精密圆柱滚子系列”机床可靠运转之优秀部件

    FAG超精密圆柱滚子轴承应用于精度 要求很高的场合,在机床和印刷机械 上经常用到。由于运转时所产生的线 性膨胀可通过滚子与滚道之间的浮动 来补偿,所以它们是理想的浮动轴承。以下主要为您介绍FAG进口轴承高速和混合圆柱滚子轴承及半数滚子的高速和陶瓷圆柱滚子轴承。

高速圆柱滚子轴承 

    N10..-HS系列轴承的特殊设计可以 达到更高的转速,采用钢质滚子和 PEEK保持架,比普通的圆柱滚子轴 承的转速能够高60%。nsk.zcgwa.com

混合圆柱滚子轴承 

    FAG混合圆柱滚子轴承的滚子由高性 能陶瓷制成。陶瓷滚子大大减小了轴 承内部的摩擦和磨损,从而降低了对 润滑剂的要求并且温升更低。混合圆 柱滚子轴承的设计可以实现圆柱滚子 轴承的最大可能速度。由于陶瓷滚子 的热膨胀系数小,可以减小温升引起 的预载增加的影响。主轴和机器的运 转寿命显著提高,提高了整个系统的 经济性能。另外,陶瓷滚子还能提高 静态和动态刚性。这些对机加工质量 都起着积极的影响。

FAG混合圆柱滚子轴承3.jpg

FAG进口轴承半数滚子的圆柱滚子轴承 

    根据H193技术规格,混合圆柱滚子轴承和高速圆柱滚子轴承只填装了标 准超精圆柱滚子轴承的一半数目的滚子。滚子数量减少,进一步提高了轴 承的速度能力,不过径向刚度降低 了。这些HCN..-H193和 N10..-HS-..-H193系列圆柱滚子轴承 主要应用于机床的高速主轴上。 由于滚道和滚子的表面质量很高, FAG圆柱滚子轴承特别适合采用脂润 滑。在后面的章节中能够找到对于轴 承周边部件的要求、轴承公差、游隙 以及其它建议。对于油气润滑方式, 我们还提供直接润滑形式的轴承。 iko.zcgwa.com

FAG半数滚子的圆柱滚子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