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719D和70D系列”预载荷知识讲解 2019/6/21 9:29:27
技术课堂SKF轴承“719D和70D系列”预载荷知识讲解

    SKF单个超精空角接触球轴承根本没有任何预载荷。只有两个轴承沿着反方向放置时,才会有预载荷。通用配组轴承和组合配组轴承组安装前的预载荷,通用配组轴承和配组轴承组,在轴承安装前,通过轴承的相互依靠放置,从而产生-定的预载荷。

为满足旋转速度和刚度要求,特意为719..D (SEB) 和70..D (EX) 系列的轴承生产出了如下四种预载荷等级:nsk.zcgwa.com

A级,极轻型预载荷

B级,轻型预载荷

C级,中型预载荷

D级,重型预载荷

    SKF轴承的预载荷级别取决于接触角、轴承的尺寸。背对背或面对面配置而成的轴承组(两个轴承组成)的预载荷等级列于表格中。由三个或四个轴承组成的轴承组的预载荷比两个轴承组成的轴承组的预载荷要大。用表格4中列举的值乘以如下系数就可计算出这些轴承组的预载荷:

对于TBT(TD)和TFT(TF)的配置,乘以1.35

对于QBT(3TD)和QFT(3TF)的配置,乘以1.6

对于QBC( TDT)和QFC( TFT)的配置,乘以2

    SKF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提供具有特殊预载荷的轴承组。这些轴承组的型号后缀G后面有-个数字,您可以根据这-特点,进行辨认。这些数字是轴承组的平均预载荷值,通过daN表示。 没有为通用配组轴承组(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轴承组成) (后缀TG和QG) 提供特殊的预载荷。

已安装SKF轴承组的预载荷

    通用配组轴承组和配组轴承组一但安装,其具有的预载荷就比生产时预先制定的内置预载荷要重。预载荷的增加取决于轴和轴承座孔上的轴承配合面的实际公差情况。预载荷的增加也可能是因为相关部件的几何形状偏差(如轴承座的圆柱度、垂直度或同轴度)造成的。iko.zcgwa.com

skf超精密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