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应用舍弗勒“特殊球LWTX系列”助卡盘轴可靠工作 2019/6/19 9:14:59
实例应用舍弗勒“特殊球LWTX系列”助卡盘轴可靠工作

    利用合成纤维制作的衣物具有结实、防水且透气的特点,并且已 经取代了传统的服装材料。因此,同加工天然纤维的机器相比, 用于合成纤维生产的机器也越来越重要。在合成纤维的生产中,舍弗勒集团已经为长丝的卷绕而开发了一种新的卡盘轴。舍弗勒集团的工程师采用滚动轴承分析软件BEARINX的转子动态仿真模块对卡盘轴进行了分析计算。此动态仿真程序模块 由舍弗勒集团的研发部开发。并专为卡盘轴的极端要求设计。nsk.zcgwa.com

技术要求 

    卡盘轴的转速约为15000min –1,并且具有一个相当大质量的 转子系统。隐藏在这些运转数据后的是运转过程中产生共振的 危险。因此,卡盘轴的振动特性必须经过精确测试。 在高速下实现高质量卷装的前提条件是高运转精度,此时, 轴仅产生几个微米的径向跳动。卡盘轴的振动幅度必须尽可能的 小。所以,在开发过程中要考虑到轴承的正交刚性、阻尼单元, 陀螺效应和运动公式中的所有6个自由度。iko.zcgwa.com 

设计方案 

    卡盘轴作为 “即装即用” 的单元而提供,因此,安装简单迅速。 卡盘轴经过预载的双列球轴承没有游隙,设计的额定寿命超过 50000h。 在卡盘轴的开发过程中,我们的技术人员精确测定了自然频率、 临界速度和特定测量点上的不平衡量。 借助于滚动轴承计算软件BEARINX的转子动态仿真模块,卡盘 轴测试数目被大大减少。这一措施降低了开发成本并使卡盘轴 更加经济。舍弗勒集团应用的产品:特殊球轴承LWTX。

FAG特殊球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