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圆柱形和锥形内孔调心滚子系列”效力合成纤维生产设备 2019/6/18 9:32:31
FAG轴承“圆柱形和锥形内孔调心滚子系列”效力合成纤维生产设备

    利用熔融纺丝法从聚酯熔体中纺制的合成纤维丝条长度可达 100m。 重要的工艺过程包括:纺丝、牵伸、热定型、卷曲、切割和 压榨。聚酯熔体通过纺丝生产线制成短纤维。短纤维可以单独 或同天然纤维混纺成纱线。 一旦熔体通过微小的喷丝孔即被纺制成单丝,数千根单丝合并 为一根纱线。数根纱线被捻为丝条。 nsk.zcgwa.com 

    通过这种方式制作的丝条必须被提纯。这意味着所有多股线在 进行随后的纺织工序时,必须确保具有足够强度。 在纺丝生产线上进行的第一道提纯工序是牵伸。合成纤维丝条在 加热的牵伸辊之间进行牵伸。丝条的分子结构通过这种方式进行 取向,同时,丝条获得了足够强度。

技术要求 

    丝条在被称为 “导丝辊” 的牵伸辊上必须容易和快速移动。 轴承位置会发生不对中。牵伸辊会因为驱动力、牵伸力和重力 而倾斜。牵伸辊会在运转过程中被加热,所以在轴承布置时必须 考虑进行长度补偿。 iko.zcgwa.com

设计方案 

    导丝辊通过浮动轴承配置进行支撑,浮动轴承配置在放置纱条时 能够实现工艺简化。选择调心滚子轴承以补偿不对中。FAG进口轴承调心滚子轴承也能支撑运转过程中产生的较大牵伸力。为了避免轴在高温 下热伸长产生应力,轴承的布置包括定位端和浮动端。浮动端用 于补偿轴的热伸长。舍弗勒集团 应用的产品:圆柱形内孔的调心滚子轴承23176-MB-C3,锥形内孔的调心滚子轴承23188-MB-C3,用于液压安装的退卸套AHX3188-H。

FAG调心滚子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