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满装圆柱滚子系列”径向承载能力强优势多 2019/6/17 9:49:53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满装圆柱滚子系列”径向承载能力强优势多

    Timken品牌代表着优异的质量,从产品设计与制造到工程支持与分销,始终如一。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产品和最佳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铁姆肯公司有着悠久的轴承设计历史,其产品可满足各种苛刻的工业应用要求。通过拓展圆柱滚子轴承系列,我们将专业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满足客户需求。nsk.zcgwa.com 

更多滚动体,更强径向承载能力

    满装圆柱滚子轴承 (NCF) 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给定外型尺寸中的滚子数量,能够提供更高的功率密度和径向承载能力。铁姆肯公司优化了轴承设计,特别是接触区域和精加工表面,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轴承额定载荷和性能。这些设计改进延长了产品设计寿命,并降低了发热量,是满装产品的主要优点。

    我们的满装圆柱滚子轴承已融合以下设计特点,为客户带来了一系列优越体验:独特的内部几何结构n 独创的滚道与滚子轮廓不仅提高了承载能力,而且最大程度地减小了轴承尺寸与重量。n 通过最大程度地增加滚道与滚子长度,优化了应力分布,从而减少了摩擦,并降低了发热量。改进的表面纹理n 独特的工艺流程提高了表面光洁度,从而减少了摩擦,降低了工作温度,并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TIMKEN进口轴承满装产品系列包括非定位、半定位与定位型单列和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尺寸范围:外径100毫米到2000毫米。产品类型:NCF、NNCF主要应用:齿轮传动、飞剪设备、轧机、一般工业应用、轮端行星齿轮。iko.zcgwa.com

TIMKEN轴承满装滚子系列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