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电机应用SKF轴“密封材料选择”讲解 2019/6/12 9:45:21
电机应用SKF轴“密封材料选择”讲解

轴密封材料的选择

    除了设计外,密封唇的材料对密封效果和可靠性也有着巨大的影响。SKF密封采用了多种材料,可以满足不同电机应用要求。硅橡胶(型号后缀为S)。硅橡胶密封特别适合温度非常高或非常低的应用环境。这种密封应该避免接触磨损性物质,不能承受干摩擦。丁睛橡胶(型号后缀为R)。丁腈橡胶(NBR)是一种耐油、耐磨的合成橡胶,也是一种常用的密封唇材料。丁腈橡胶密封唇能承受短时间的干摩擦。

SKF Duralip (型号后缀为D)

    SKF Duralip结合了丁腈橡胶的良好技术特性并提高了耐磨性。当密封唇会接触沙子、泥土和水垢等磨损性污染物时,应该选用这种材料制造的密封件。SKF Duratemp (型号后缀为H)。SKF Duratemp结合了SKF Duralip的高耐磨性并且增强了耐高温性。SKF Duratemp对化学物质、天气、老化和臭氧也更有耐受力,但是可能会受到空气中的油混合物的不利影响。SKF Duratemp密封主要用于要求使用寿命更长的重工业环境。nsk.zcgwa.com

SKF Duralip (型号后缀为D)

    SKF Duralip结合了丁腈橡胶的良好技术特性并提高了耐磨性。当密封唇会接触沙子泥士和水垢等磨损性污染物时,应该选用这种材料制造的密封件。SKF Duratemp (型号后缀为H)。SKF Duratemp结合了SKF Duralip的高耐磨性并且增强了耐高温性。SKF Duratemp对化学物质、天i.老化和臭氧也更有耐受力,但是可能会受到空气中的油混合物的不利影响。SKF Duratemp密封主要用于要求使用寿命更长的重工业环境。SKF Duralife (型号后缀为V)。SKF Duralife具有非常良好的耐磨性、耐热性和耐化学性,其耐候性和耐紫外线与臭氧老化性也非常好,透气性非常低。SKF Duralife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有着良好的表现。如果客户提出要求,SKF还可以提供低温氟橡胶复合产品。SKF Duralife密封件的密封唇也能承受短时间的干摩擦。

聚四氟乙烯(PTFE)

    PTFE是一种热塑性聚合物,能与很多种润滑剂配合使用,其耐化学性比任何其他密封材料都要高。PTFE表面光滑并且抗污。用PTFE制成的密封件可以适应高圆周速度,使用寿命更长。PTFE密封件可以承受干摩察,并且具备卓越的抗污性,特别适合高度污染的应用环境。PTFE用于辅助密封,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用于主密封唇。为达到最佳密封效果,PTFE密封需要高质量的密封配合面,并且安装时要非常小心。iko.zcgwa.com

SKF密封材料性能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