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实例FAG轴承22326ED.C3纸机成型辊可靠工作之优秀部件 2019/6/12 9:39:38
应用实例FAG轴承22326ED.C3纸机成型辊可靠工作之优秀部件

    在现代高速纸机中,成型辊是纸张 (实际仍为纸浆状态)经过的第一个 辊子。它脱掉大量的水分,并使保留 的浆团形成湿纸页。成型辊由特殊的、防腐的缸体组成,长度可达10 米。水分通过筒体表面上的小孔去 除。水分首先被收集在位于辊子外侧 的、类似蜂窝的孔中,旋转半圈后被 抛入集水槽中。成形后的纸张经过抽 吸辊传送到压榨部,在双合成网之间,纸页纤维中更多的水分被去除。 nsk.zcgwa.com

技术数据 

    辊子长度7120 mm;辊子直径 1150 mm;转速276 min–1;(速度 1000 m/min);辊子重量200 kN;网 的张力5 kN/m。

轴承选型

    尺寸确定 真空吸水箱直径决定了操作端轴承的 尺寸。我们推荐额定动载荷尽可能小 的轴承,以降低打滑的危险(见例 3.1.2)。由于可能发生不对中,必须 选用自调心轴承。 辊子重量,网的张力和转速是选定轴 承尺寸的关键因素。 FAG调心滚子轴承的安装: 22326ED.C3作为真空吸水箱的支撑 轴承,操作端主轴承为23996K.MB。 安装在带锥度的轴上的主轴承可用液 压方式安装和拆卸。 传动端固定轴承提供辊子的轴向定 位,同时,浮动轴承通过在轴承座孔 中的外圈位移补偿长度变化。  

加工公差 

    主轴承:圆周载荷要求内圈用紧配 合;圆度公差IT5/2(DIN ISO1101); 锥角公差AT7(DIN7178)。因外圈 承受载荷,轴承座孔G7。 真空吸水箱轴承:轴承座孔N7(外圈 承受圆周载荷),轴f6(内圈承受点 载荷)。

润滑 

    循环油润滑,润滑油为有足够粘度的 矿物油并含EP和具抗腐蚀性和油水分 离性能的添加剂。

密封 

    主轴承:多重的迷宫密封防止水分从外部,尤其是辊子侧面的浸入。 真空吸水箱轴承:迷宫密封防止水分 浸入(吸水箱侧面)。iko.zcgwa.com

FAG纸机成型辊用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