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特殊球系列为纺丝生产线稳健运行排无忧布卓越 2019/6/12 9:34:52
FAG轴承特殊球系列为纺丝生产线稳健运行排无忧布卓越

    登山爱好者、远足者、跑步者和散步者–每一个人都在寻找实用 的服装。既要轻便又要耐用,既要防水又要透气。为了满足这种 需求,现代材料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棉、皮革等材料。 满足上述要求的服装由通过纺丝牵伸生产制作的全取向合成纤维 长丝织成。纺丝牵伸生产线包括以下过程:首先是颗粒状聚酯 原料的喂入、熔化和均一化过程,后,丝条通过卷绕机械制成 一定形状和大小的卷装。 丝条的牵伸提高了其强度和机械特性。未牵伸丝条的分子链处于 无序状态,其强度不能满足下一道加工工序的技术要求。nsk.zcgwa.com

技术要求 

    纺出的丝条由几个导丝辊引导。由于后导丝辊转速总是比前导丝 辊转速快,丝条得以被牵伸至数倍于原长度。分子链沿丝条长度 方向取向,并且其机械特性得以改善。可以通过改变前后导丝辊 的转速比来控制丝条的牵伸程度。 导丝辊轴承布置需要在实现高速运转的同时满足运转平稳和均一 的要求。这些技术要求都直接影响到了牵伸丝条的质量。其次, 由于加工不同的丝条时导丝辊的运转温度不同,轴承布置也要 能够实现在不同温度下正常运转。iko.zcgwa.com

设计方案 

    导丝辊轴在两个X型布置并预载的深沟球轴承内运转。这一设计 提高了导丝辊轴的运转精度并有效防止振动。同时,牵伸丝条的 质量也得以提高。如果导丝辊在运转过程中温度较高,轴承布置,必须能胜任高运转温度。因此,轴承部件经过了特殊热处理并采用了高温润滑脂。 采用一个弹簧预紧系统来确保在所有运转工况下实现滚动体和 滚道之间的优化接触。同时,这一弹簧预紧系统也允许补偿 采用隔套安装的浮动端轴承的热伸长。 轴承采用密封并且注入了可用于终生润滑的耐高温润滑脂。FAG进口轴承特殊球轴承F-6013-2ZR-C4-L237就是效力纺丝生产线的产品之一。

FAG纺丝生产线用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