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SNQ剖分式单元技术特点和设计优势等讲解 2019/6/10 11:13:55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SNQ剖分式单元技术特点和设计优势等讲解

    Timken Revolvo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技术用于为最终用户提供最佳的可靠性和性能,同时避免在严苛环境下由安装和维护轴承引起的长时间停机这一常见弊端。新型 SNQuick (SNQ) 系列产品将这些优点提升到了全新水平,这要归功于它采用的斜角轴承座设计。在最初安装轴承座时无需重新定位或抬高轴——因此无需断开驱动——即使在几乎无法进入的区域也是如此。

SNQ设计优势

    SNQ 设计不但可以使最终用户享受到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技术的传统优势,还可以从一些全新的和经过改进的特性中获益。在技术人员很难进入的应用场景下,安装剖分式轴承单元的支座可能仍需要拆卸驱动装置并抬起转轴。SNQ的倾斜设计可避免这一麻烦,将安装时间减少90%。nsk.zcgwa.com 

    Revolvo的设计工程师强化了轴承座的底面(采用 HT250 等级铸铁),避免倾斜构造影响强度特性。但更重要的是,该产品仍能与Revolvo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系列赖以成名并率先推向市场的SN/SNL和SD单元完全互换。安装时无需拆卸驱动装置或抬高轴,只需一人便可安装轴承,大幅缩短了安装时间,因而节省了大量成本。转轴设计的剖分构造便于在安装状态下进行快速检查和维护。此外,与轴同心的密封件可以在严苛的工作环境下有效地发挥作用,延长使用寿命,这也是竞品设计无法所及的。SNQ 系列可搭配最大直径为150mm的转轴,支持公制和英制两种单位。其他不超过 300mm的尺寸可接受定制。

SNQ 总体拥有成本

    相比常规设计,SNQ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的全寿命周期成本是一个极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因使用SNQ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而增加的成本远低于其节省下的安装成本和使用过程中降低的维护成本。事实表明,在使用寿命内SNQ轴承单元可将维护需求和计划外停机时间减少90%。这种节省在所有工业应用场景下均可实现,这也使得SNQ轴承单元的总体拥有成本远低于其他设计。iko.zcgwa.com 

TIMKEN轴承SNQ技术特点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