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弹性联轴器TPC系列应用和对比及优势讲解 2019/6/6 9:04:50
产品初识TIMKEN弹性联轴器TPC系列应用和对比及优势讲解

    弹性联轴器从80多年前就开始用于动力传动系统。Torsion Control产品(TCP)专门针对现代柴油发动机研发了一系列的弹性联轴器。随着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升级,这些产品适应其所独有的扭转特性——它们能够在更低的运转速度下,在更小的封装中产生更少的排放和更多的动力。TCP的工程师利用“扭振分析”进行不同的评估,推出了能够满足大部分应用需求的产品。无论是应用于工程建设,农业、采矿、工业设备还是船舶,我们都有一款能够满足您应用需求的产品。如果没有合适的产品,我们将会为您量身打造。nsk.zcgwa.com 

典型应用:

农用车辆

工程机械

工业设备

船舶

采矿设备

弹性联轴器与传动盘的对比

    尽管并非所有的应用都要求扭力柔度,TCP的工程师会评估您的应用以确定弹性联轴器是否比传统的传动盘更具优势。TCP设计研发了全套的弹性联轴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动力传动装置。在大多数的应用中,TCP弹性联轴器通常具备以下优势。

延长轴承和齿轮使用寿命

过载保护和冲击荷载保护

降噪

共振隔离

扭转减振

提升系统耐久性

使用TCP弹性联轴器的优势:

全钢结构拥有更长的使用寿

润滑和未润滑环境

高效的空间设计

温度对其性能及耐用性的影响极小

在既定的应用下性能可以优化

多级刚度以优化系统调整

使用“智能阻尼器”控制干摩擦阻尼

替代原装驱动板,不需要垫片iko.zcgwa.com

无需额外的轴承支撑的整体轴支撑功能

TIMKEN智能联轴器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