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应用SKF其他产品和服务”润滑系统和冷却泵等“ 2019/6/5 9:34:00
产品应用SKF其他产品和服务”润滑系统和冷却泵等“

其他SKF产品和服务

    SKF提供多种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不仅限于该样本中的产品,但当您使用SKF超精密轴承时您可能需要这些产品或服务。

润滑系统

    SKF可以提供一系列的自动润滑技术,每一种技术都具有若干个重要的优势,从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到更健康、更环保的工作场所。SKF可以提供主轴润滑系统,其适用于绝大多数的转速范围;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多点润滑系统,适用于直线导轨、滚珠丝杠、轴承和辅助设备;以及机械加工中的自动微量润滑系统,其有助于减小对环境的影响,创造更健康的工作环境。nsk.zcgwa.com

冷却泵

    SKF提供全系列的节省空间的离心式、螺杆主轴泵,每一种设计都能够为特定机床应用提供可靠、有效的冷却液。由于是浸没式安装,大部分的冷却泵在无密封的条件下工作,减少了维护,最终也使成本降低。有多种结构的泵可供选择,以满足各种介质、流速和工作压力的要求,提供各种标准区动力的选择和电气连接规格。

直线运动技术

    SKF采用最优方法将直线运动、轴承、密封方案润滑剂和润滑系统的竞争优势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线性驱动和导向系统的解决方案,包括成形导轨.精密导轨、楔形滑台、标准直线滑台和直线球轴承。所有解决方案I的设计都是为了更于维护和保持其可靠性。许多机床轴的线性驱动都装备有滚珠丝杠或者滚柱丝杠。SKF滚珠和滚柱丝杠即使在高负载条件下也能够进行快速、精确的直线运动。

    机床轴配备的滚柱丝杠具有高的加速,度高的直线速度,高的承载能力,同时具有高的轴向刚度等独特的优势。行星滚柱丝杠没有循环系统,滚动体间没有摩擦,因此当机床轴反向时具有更高的精度。SKF也可提供丝杠轴上预装支承轴承的滚柱丝杠,这类丝杠可用螺栓直接安装到位,加快和简化安装和调整程序。

定制的密封解决方案

    几十年的密封件制造经验,再加,上采用专用新材料,使SKF已经成为标准密封件和定制设计密封解决方案的主要共应商。这些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密封件.先进设计的塑料件以及模玉成形密封件,为压力气缸、阀门压紧装置等液压与气动应用以及象旋转式分配器接头或分度工作台等旋转机械应用提供更高量级和高性能的机加工密封件。iko.zcgwa.com

    由于具备灵活的生产流程,对标准和定制密封件的生产交货时间短,能够及时交付,使客户从中受益。包括耐水解和/或自润滑聚氨酯.氟破橡胶、不同的PTFE化台物等各种各样的高性能密封材料,提供高耐磨性,长寿命,以及与机床切削液的化学相容性。另外,SKF能够为客户提供现场问题的解决分析和应用工程支持。

SKF直线运动技术和密封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