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INA轴承“推力向心和角接触球系列”配合和布置等讲解 2019/6/4 8:58:09
产品初识INA轴承“推力向心和角接触球系列”配合和布置等讲解

配合 

    INA推力/向心轴承,推力角接触球轴承配合形式为过渡配合,即根据实际的轴承直径尺寸和安装尺寸, 会出现间隙配合或者过盈配合。 配合会影响,例如,轴承的运转精度和动态特性。 过紧的配合会增大轴承的径向预载。 会出现:

■ 引起轴承的摩擦、发热、滚道负荷以及磨损增加 

■ 降低轴承的高转速和工作寿命。 为了使相邻结构和轴承的实际尺寸相配,每个RTC和YRTSpeed 系列出厂时都带有测量记录(其它系列协议提供)。 nsk.zcgwa.com

    轴承布置的轴向和径向跳动精度 轴向和径向跳动精度受下列因素影响: ■ 轴承的运转精度 ■ 相邻结构表面的几何精度 ■ 转动轴承套圈与相邻部件的配合。 为了获得非常高的运转精度,配合间隙应尽可能为零。

    与轴的推荐配合 轴的制造公差为h5,YRTSpeed系列的公差。 如果有特殊要求,配合间隙更紧的控制在公差带h5内。 ■ 运转精度的要求: 对于高运转精度要求和内圈转动的情况,其配合间隙应尽 可能接近零。 否则配合间隙会增大轴承的跳动。 对于普通运转 精度要求或内圈静止, 轴的制造公差应该为h5。 ■ 动态特性要求: – 对于摆动运动类型(nd35000 min–1 ? mm,运转比例 ED10%)轴的制造公差应该为h5 – 对于高速及更长运转时间的工况,不能超出0.01 mm的 配合间隙。 对于YRTSpeed系列,配合间隙不能超过0.005 mm。 对于ZKLDF系列,配合间隙应根据小孔径的内圈进行确定。iko.zcgwa.com 

INA推力向心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