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选择TIMKEN公司“进行轴承修复”之理由 2019/5/30 9:00:17
选择TIMKEN公司“进行轴承修复”之理由

    铁姆肯公司有一支专门从事轴承修复的专家团队。在进行轴承修复的过程中严格执行铁姆肯公司标准和质量控制准则。经铁姆肯公司修复的轴承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及质量保证。一些轴承修复方法仅仅是进行表面珩磨,而我们则采取额外的步骤来帮助延长轴承的寿命。

怎样判断轴承何时需要修复?

    铁姆肯公司的轴承修复专家能够帮助您判断轴承损伤的类型,判定根本原因并推荐最好的修复方案。当出现以下迹象或原因时,您的轴承可能需要修复:

日常维护中被认定为“需要更换”的轴承

轴承运行中出现超过200华氏度(93摄氏度)的运行温度

轴承运行使用中产生过大的振动

轴承润滑状态出现突然的改变

轴承发出过大的噪音nsk.zcgwa.com

密封损坏造成轴承运转环境的急速恶化

铁姆肯公司采用何种标准?

    作为一项标准化的操作,我们根据轴承滚动体的状况进行替换或改造。新滚动体的材料、几何形状和表面光洁度能满足甚至超越厂商的要求。每个滚动体都需按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参数说明进行100%的目检和尺寸检查及测试。每一个轴承直到完成修复,都必须按照铁姆肯公司认可的程序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验收标准(如果可用)来进行目检和尺寸检验。iko.zcgwa.com

TIMKEN轴承修复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