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电机应用SKF轴承“球面滚子推力系列”特点和优点及探索者类型讲 2019/5/30 8:54:39
电机应用SKF轴承“球面滚子推力系列”特点和优点及探索者类型讲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在所有推力滚子轴承中具有最高的载荷能力。除了具有很高的推力载荷能力之外,其还能同时承受较重的径向载荷。再加上固有的自调心能力,使得球面滚子推力轴承成为承受较重推力载荷的电机的最佳选择。例如,立式涡轮机。球面滚子推力轴承可以作为动压轴承和静压轴承的替代轴承使用。

特点和优点

    球面滚子推力轴承的主要特点是能够在承受极高推力载荷的同时承受较重的径向载荷、不对中和相对较高的速度。此外,球面滚子推力轴承采用分离式设计,即带有保持架和滚子组件的内圈可与外圈分开安装,安装简洁方便。球面滚子轴承可以在其内部形成抽吸作用而充分发挥其油浴的润滑作用,这使得这种轴承相对于那些需要油压系统(强制润滑)的静压轴承具有更高的经济性。润滑脂润滑也可以用于中速应用场合。由于具有自调心能力,球面滚子推力轴承可承受轴相对于轴承座的不对中以及轴挠曲或弯曲。

SKF探索者球面滚子推力轴承

    为了满足现代机械前所未有的性能要求,SKF开发了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滚动轴承。SKF探索者球面滚子推力轴承通过优化所有接触面内部厂何形状和表面光洁度,运用极其清洁且均匀的钢质与独特的热处理技术相结合,改善保持架、滚子和滚道的几何形状,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性能提升带来以下好处:nsk.zcgwa.com

●与传统设计轴承相比,动载荷承载能力提高;

●耐磨性提高;

●噪声和振动水平降低;

●摩擦热减少;

●轴承的使用寿命显著延长。

SKF一直坚持致力于改善SKF探索者轴承的性能和耐用性。SKF目前已采用升级版轴承钢热处理技术,可实现更好的耐磨性。升级后的轴承尤其适用于污染或润滑不良的恶劣运行工况。iko.zcgwa.com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