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优势课堂SKF轴承“圆环滚子系列”具有革命性设计特征续 2019/5/29 8:55:47
优势课堂SKF轴承“圆环滚子系列”具有革命性设计特征续

高承载能力

    SKF轴承CARB圆环滚子轴承可以承受很高的径向载荷。这是因为轴承套圈的优化设计以及滚子的设计和数量。大量的长滚子使得CARB轴承成为整体强大的自调心径向滚子轴承。由于其设计稳健, CARB轴承可容许轴承座孔有微小的变形和加工误差(→图6)。轴承套圈可以承受上述微小缺陷而不产生边缘应力的危险。CARB轴承的高承载能力以及弥补微小制造/安装误差的能力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并延长设备无故障运行时间。nsk.zcgwa.com 

提高性能或减小尺寸

    采用CARB圆环滚子轴承作为非定位轴承的轴承系统可以避免引起内部轴向载荷。加之CARB轴承还具有高承载能力的特性,这就意味着:

●相对于相同尺寸的轴承,CARB轴承可以提高轴承性能或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新型机械结构可以设计得更为紧凑,但却:可以提供相同甚至更好的性能。

降低振动

    非定位自调心球轴承或球面滚子轴承需要能在轴承座孔内滑动。然而,这样的滑动会引起轴向振动,进而使轴承寿命大大缩短。采用CARB圆环滚子轴承作为非定位轴承的刚性较好,因为可以从径向或轴向两个方向上将CARB轴承固定在轴承座内或轴上。能够固定的原因是因为轴的热膨胀可以在轴承内部消化掉。轴承布置的刚性以及CARB轴承容许轴向位移的特性大大降低了应用内部的振动,从而延长了轴承和相关部件的使用寿命。iko.zcgwa.com

全方位互换性

    SKF进口轴承CARB圆环滚子轴承的外形尺寸符合IS015:1998标准。因此,它可以与相同尺寸系列中的自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或球面滚子轴承进行全方位的互换。CARB轴承范围也包括宽度较大.横截面积较小(通常滚针轴承具有这一特性)的轴承(→图7)。

SKF轴承CARB系列图6 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