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电机应用SKF轴承“球面滚子系列”特点和优点及内部游隙等讲解 2019/5/29 8:51:50
电机应用SKF轴承“球面滚子系列”特点和优点及内部游隙等讲解

    SKF球面滚子轴承常应用于大型,油润滑的电动机和发电机中,球面滚子轴承还用于使用立式轴承座的大型电动机和发电机。那么SKF进口轴承球面滚子系列特点和优点有那些呢?还有没有其它类型的球面滚子轴承呢?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特点和优点

    SKF球面滚子轴承具有非常高的承载能力。这种轴承具有特殊的功能,如自导向滚子(SKF球面滚子轴承专用,通过浮动导向环引导未受载荷的滚子,使它们以最佳位置进入受载区域),使其能够在运行过程中产生较少的热量。这种轴承是自调心轴承,因而可承受不对中。SKF球面滚子轴承内孔可以是圆柱也可以是圆锥形,可安装在标准轴承座和为大型电动机和发电机专门设计的特殊轴承座内。SKF也可以提供密封的球面滚子轴承,能够极大地简化电机中的密封配置。nsk.zcgwa.com

内部游隙

    球轴承相比,球面滚子轴承能承受更高的载荷,因此,要求与轴配合更紧,原始内部游隙更大。为了补偿安装引起的游隙减小值,和C3游隙相比,电机中使用的球面滚子轴承通常优先选用普通组游隙,除非有特殊的轴和轴承座配合要求.在使用普通游隙和普通配合的情况下,载荷区的范围应能降低操声和粘着磨损的风险。

SKF探索者球面滚子轴承

    为了满足现代机械前所未有的性能要求, SKF开发了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滚动轴承。SKF探索者球面滚子轴承通过优化所有接触面内部几何形状和表面光洁度,运用极其清洁目均匀的钢质与独特的热处理技术相结合,改善保持架滚子和滚道的几何形状,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性能提升带来以下好处:

●与传统设计轴承相比,动载荷承载能力提高;

●耐磨性提高;

●噪声和振动水平降低:

●摩擦热减少,

●轴承的使用寿命显著延长。

    SKF一直坚持致力于改善SKF探索者轴承的性能和耐用性。最新升级包括升级钢材处理技术,提供更好的耐磨性,这一特征在污染或润科不良的恶劣运行条件下特别有利。iko.zcgwa.com

SKF球面滚子轴承4.jpg

SKF进口轴承能效型(E2)

    为了满足前所未有的减少摩擦和降低能耗的需求, SKF开发了SKF佳效型(E2)性能等级的滚动轴承.这一性能等级的球面滚子轴承的特点在于,摩擦力矩比同等规格的SKF探索者轴承至少小30%。降低运行温度可改善润滑条件,延长润滑时间间隔或提高运行速度.性能提升要求满足以下条件:

●转速超过500 t/min的推荐最低转速

●运行温度s 110?C (230。F)

●载荷P≤0,067C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