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试SKF轴承“能效型Y系列和单元”减少能耗全装配预装 2019/5/23 13:59:05
产品初试SKF轴承“能效型Y系列和单元”减少能耗全装配预装

    作为 SKF EnCompass Field Performance Programme的一部分,SKF 能 效型(E2)Y 轴承和轴承单元旨在最大 限度地降低摩擦、延长使用寿命,以 实现最优现场性能。 利用 SKF E2 Y 轴承减少能耗 减少摩擦就是降低能耗。与同尺寸的 SKF 普通设计 Y 轴承相比,SKF E2 Y 轴承将轴承摩擦力矩降低至少 50%。 由于降低了摩擦,轴承的运行温度比 标准轴承低 30 ?C (55 ?F)之多。在润 滑脂寿命有限的情况下,这一运行温 度延长了润滑脂和轴承的使用寿命。 如果您在下一轮维修时安装这些轴 承,您将获得节约能源和提高可靠性 的宝贵机会。

SKF轴承Y系列3.jpg

全装配预装轴承单元 

    SKF 提供全装配 SKF E2 Y 轴承单元, 该轴承单元将 SKF E2 Y 轴承和 SKF 复 合材料轴承座结合在一起。这些轻型 高性价比预装轴承单元有助于降低总 拥有成本,尤其适用于那些相对高 速、中等载荷并且将可靠性和最少维 护作为关键参数的应用。 SKF E2 Y 轴承单元提供不同的 SKF E2 Y 轴承和 SKF 复合材料轴承座组合, 可针对特定应用和条件进行优化,帮 助客户降低能耗和总拥有成本。nsk.zcgwa.com 

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拥有成本 

    SKF E2 Y 轴承经过优化处理以降低摩 擦力矩,至少可达到同尺寸基础设计 SKF 轴承的寿命长度。这是工作温度 相对较低的结果,在润滑脂寿命有限 的情况下,较低的工作温度有助于延 长润滑脂的使用寿命,并在这一过程 中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由于和 SKF 普通设计轴承在尺寸上通用, SKF E2 Y 轴承可轻松装入现有的应用中,或 者用于提高新机械的能效。 iko.zcgwa.com

SKF复合轴承座:坚固且重量轻 

    SKF复合轴承座由玻璃纤维增强聚酰 胺材料制成。在耐久性、机械强度和 热稳定性方面,带复合材料轴承座的 SKF E2 Y 轴承单元采用一根绕轴承孔 铸就的钢圈以及安装螺栓孔中的镀锌 钢衬进行加固。因此,径向断裂载荷 要远高于适用于该单元的 SKF E2 Y 轴 承的基本额定静载荷。这些轻量级SKF E2 Y 轴承单元可涂色、可回收并 且尺寸和 SKF 铸铁单元通用。为遵守 健康和安全规定,SKF E2 Y 轴承单元 还提供端盖。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