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润滑课堂SKF单线润滑系统“603S/653S系列”维护简便优势多 2019/5/22 16:49:13
润滑课堂SKF单线润滑系统“603S/653S系列”维护简便优势多

单线润滑系统

    在恶劣条件下运行的设备需要定期润滑来确保性能。当润滑不充分造成轴承或组件失效时,将导致停机和各种损失。单线的603S和653S泵可在设备运行过程中,按编程的时间间隔来将精确剂量自动供应到各润滑点处。nsk.zcgwa.com

泵和附件-完美集成

    单线系统的设计和布局并不复杂,其安装、编程和操作较为简便。单-的主管路可降低材料和安装成本。一体式设计的泵中包含可编程控制器、压力开关/传感器,以及泄压阀。603S/653S泵可以在内部组装多达3个泵芯输送润滑剂。603S的输出排量为12 cm3/min,而653S的输出排量可达24 cm3/min。

维护简便

    更换分配器的过程非常迅捷、简便。主管路或相邻的分配器无需拆下。更换过程可在润滑周期之间进行,不会浪费任何润滑剂或造成成本高昂的过长停机。

QSL和SL注油器

    QSL注油器可用于高达300巴的高压,原因在于只采用了金属面的配合。SL-1. SL-32和SL-33注油器可在240巴下工作。这样,NLGI2级的润滑脂可在零下温度下泵送而不产生任何问题。所有注油器都独立于彼此而运行。这就意味着在一个注油器堵塞或发生故障的情况下,所有其他注油器都可继续供应润滑剂。每个QSL注油器都具有每冲程0.05至0.4 cm3的独立输出油量。iko.zcgwa.com

SKF润滑系统603S 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